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36
甄珍、高凌風、劉文正(由左至右)。(圖/翻攝甄珍臉書、TVBS、微博)
甄珍、高凌風、劉文正(由左至右)。(圖/翻攝甄珍臉書、TVBS、微博)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更多新聞:驚爆「吼空姐逼穿襪」!夏玉順遭美警帶走 找歐陽菲菲內幕全抖出


熊海靈發文談劉文正烏龍死訊。(圖/翻攝李明依臉書)

更多新聞:無預警曬「婚紗照」!神祕男下跪準備嫁了? 周揚青霸氣解答
 

烏龍死訊消息傳出後,熊海靈在臉書怒批夏玉順,先是爆料劉文正死訊,讓歌迷們非常傷心,事後又改口是他故意發的訊息,「如此不負責任胡說八道,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可能你自己都找不到劉文正吧!胡說八道到一個極致」。

更多新聞:夏玉順「賜死」劉文正!點名爆料者是她 甄妮傻眼回10字

此外,熊海靈加碼爆料,這位前經紀人30年前在台南熱城歌廳包檔,「我和高凌風由唱片公司安排接了7天的餐廳秀,結果這位經紀人跑掉一毛錢都沒有付給我們藝人,超級惡劣,甄珍也被騙過一次」。

李明依發文談劉文正烏龍死訊。(圖/翻攝李明依臉書)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而女星李明依也在臉書直言,由曾經最親近的經紀人「主動」告知,媒體們已算是夠查證吧,死訊傳出第二天回顧巨星的過往輝煌紀錄和珍貴影像,卻發現是經紀人刻意放的假消息,「假的?人家還活著!還活著!還活著!昨天跟巨星有關係沒關係的人哀悼文都祭出來了,現在我們該哭該生氣?還是該笑該高興呢?」

李明依無奈表示,「高興,因為人不但活著,也為我們賺到了所有媒體的整理報導。讓那些根本不認識不Care他的人也好奇一下,他到底是誰,生氣,因為一個瘋子的瘋言瘋語,全國的媒體就都被愚弄了,我們到底該怎樣教育我們的下一代,事實、真理,真的都不重要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文正#夏玉順#熊海靈#高凌風#甄珍#劉文正經紀人#夏玉順是誰#心肌梗塞#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