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交25歲以下女友」被放大 李奧納多私下抱怨:很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0:16
金獎影帝李奧納多曾對友人抱怨,自己的感情被過度放大檢視,讓他感覺很困擾、很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獎影帝李奧納多曾對友人抱怨,自己的感情被過度放大檢視,讓他感覺很困擾、很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最近一則報導,面對外界大肆嘲諷調侃感情生活,甚至認定他「只交往25歲以下的女友」,李奧納多親近友人透露,他對此非常反感,私下曾表示非常困擾、很煩。
 

 

這名不具名的友人透露,李奧納多對自己過去多年,感情生活被放大檢視,只要被拍到和年輕女性同框,各種流言蜚語或無端聯想就會不斷萌發,「李奧納多自己感到非常荒唐,他非常想擺脫這個負面刻板印象,因為已經對他的生活造成困擾。李奧納多當下其實還是單身狀態,並不是外界胡亂猜測的女友一直更換,如今的他、只希望找到一段成熟穩定的感情。」
 
 
報導中還提到,李奧納多向友人表示,自己過去最穩定的戀情,就是與阿根廷名模卡蜜兒莫隆尼(Camila Morrone)那段5年的感情,「他希望未來能再次擁有一段類似卡蜜兒、一段真實的戀情。」

李奧納多歷任最知名的名模女友(由左至右):吉賽兒、卡蜜兒莫隆尼和芭兒拉法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所謂「25歲魔咒」似乎與卡蜜兒有關,當外界都認為兩人將論及婚嫁時,兩人卻在女方剛滿25歲之際分手,隨後接連多位緋聞對象都是25歲以下的年輕女性,像是23歲模特維多莉亞拉瑪斯(Victoria Lamas)、19歲伊登波蘭妮(Eden Polani)和22歲烏克蘭嫩模馬麗雅(Maria Beregova),讓這個負面標籤深深地烙印在公眾腦海之中。
 
甚至有外媒做出時間軸,整理李奧納多歷屆緋聞對象,像是最知名的一任、剛剛宣佈離婚的超模吉賽兒(Gisele Bündchen),兩人交往的時間、正好是她18至23歲的年紀;另一任以色列名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則在20至25歲之間與李奧納多傳出戀情,從該時間軸來看,外界對這位金獎影帝的刻板印象,似乎不算太過偏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李奧納多#25歲以下#女友#金獎影帝#卡蜜兒莫隆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26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