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3:24
邱鋒澤(右)宣布演唱會嘉賓是好友陳零九。(圖/原音兄弟提供)
邱鋒澤(右)宣布演唱會嘉賓是好友陳零九。(圖/原音兄弟提供)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邱鋒澤公司存款一直燒!不爽吐「真實內幕」:感受到難度了

 
 
邱鋒澤(右)和陳零九合作新歌〈水火相容〉,MV於西洋情人節時上架。(圖/滾石音樂提供)

日前西洋情人節,邱鋒澤與陳零九聯手推出新歌〈水火相容〉MV,更為下週的合作埋下伏筆,歌詞意境刻畫2人深厚友誼,象徵一起奮鬥、惺惺相惜的歷程。雖然請到陳零九友情站台,但演唱會仍屬於邱鋒澤的個人的舞台,他表示這次希望帶大家心無旁騖地走入他的內心世界。
 
更多新聞:〈First Love〉才第二名!年度單曲冠軍是他們 創新紀錄

 
邱鋒澤笑說演唱會情緒波動會很大,要大家做好準備。(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邱鋒澤表示,這次演出曲風多元,有抒情、舞曲也有黑暗搖滾等元素,更提醒「鋒蜜」(粉絲名)觀看演出將會是一場考驗,因為整場看下來的「情緒波動」不小,並邀請歌迷們跟著他一起先預習歌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鋒澤#陳零九#九澤CP#北流#演唱會#見過深淵的人#DEEP AWAKEN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346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