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萬人臉書粉專「無預警慘遭關閉」!吳淡如崩潰道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2:30
作家吳淡如曬出首張電腦繪圖作品(左圖)。(圖/翻攝吳淡如臉書)
作家吳淡如曬出首張電腦繪圖作品(左圖)。(圖/翻攝吳淡如臉書)

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日前曬出首張電腦繪圖作品,遭網友質疑是AI繪圖,讓她連日發文開戰網友,且一度警告,「凡辱罵者已請律師蒐證」,事後終於道歉,並表示將贈送禮物給提供意見卻被封鎖的網友。怎料,擁有36萬名的臉書粉專無預警遭關閉,再次發文道歉。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病逝「享壽78歲」!生前遺願曝 骨灰運往這國長眠

 


吳淡如透露另一個擁有36萬人的臉書被關閉。(圖/翻攝吳淡如每周一文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無預警曬「婚紗照」!神祕男下跪準備嫁了? 周揚青霸氣解答

吳淡如今早在另一個粉專「吳淡如每周一文」透露,從其他媒體記者口中得知才發現,擁有「藍勾勾」認證的個人臉書粉專遭關閉,推測「可能是有人不斷惡意檢舉,當然也更可能是臉書本身的原因」目前示已經和臉書申訴中,希望能盡早恢復粉絲團運作。
 

更多新聞: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請您不要再繼續下去」已改為「貴手高抬」(圖/翻攝吳淡如每周一文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吳淡如表示,再次誠懇跟各位大德道歉。「請貴手高抬,我個人沒關係,非常願意自我反省和檢討,的確有待改進,但我有家人、同事需要保護,請不要傷及無辜。我的臉書有36萬人,雖然也微不足道,但還是有很多人的權益被影響,禮物也送不出去,謝謝您的體諒」。更附上大哭的表情符號。不過,這次發文時,吳淡如被發現修改貼文,原本最先喊話網友「請您不要再繼續下去」,20分鐘後又改為「貴手高抬」,用更精準的文字懇求網友原諒。至於究竟為何被關閉?吳淡如小編也補充,「我們正在了解中,謝謝您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淡如#臉書#AI#吳淡如道歉#吳淡如臉書#AI繪圖#吳淡如臉書消失#吳淡如臉書被關閉#F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5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