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吳鳳旅遊做「國民外交」 網現學現賣:以台灣為榮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4:44
吳鳳每次退房都會給小費以及卡片。(圖/翻攝自吳鳳FB)
吳鳳每次退房都會給小費以及卡片。(圖/翻攝自吳鳳FB)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過去曾當過服務生,體會過服務業的辛苦,因此,他每次退房時,都會給小費並寫張感謝小卡,更在卡片下方留「來自台灣」。而近日他到捷克旅遊時,同樣做了這溫暖舉動。貼文一出,讓網友直呼是「好棒的國民外交」,也有人馬上學起來跟著做。
 

吳鳳經常表達自己對台灣的喜愛。(圖/翻攝自吳鳳FB)

 
更多新聞:原住民音樂面臨大危機!阿爆點出「關鍵原因」:不要想寫多深

吳鳳已在台灣發展多年,經常表達自己對台的喜愛。日前他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每次旅行,最感動的時刻就是「離開飯店」。他解釋,每次退房時,都會寫一張卡片表達謝意,並在卡片最後附註「來自台灣」。
 
文章內也貼出最近在捷克旅遊,退房後留下的卡片,上面寫著「Thank you」、「from Taiwan」。吳鳳認為,此舉不只能給服務人員鼓勵,也能讓國外的人知道台灣的友善與客氣。他補充,每次給小費時,就會想起自己過去從事服務業的樣子,這樣的經驗也讓自己更想照顧在觀光產業工作的人。
 
 
有網友看到貼文後學習吳鳳做法。(圖/翻攝自吳鳳FB)

更多新聞:許維恩產後「2功能」嚴重退化 苦嘆:靈魂被抽掉一半

許多網友認為吳鳳此舉相當暖心,「有你與臺灣互通暖流,感恩加油」、「讚嘆您良善的品德,感恩您成為台灣之公民」。也有人表示這是「好棒的國民外交」,要把這個行為學起來。而剛好正在旅遊的人看到貼文後,也直接「現學現賣」,學習吳鳳做法。
 
吳鳳發文分享自己在國外退房的習慣。(圖/翻攝自吳鳳FB)

更多新聞:鍾欣怡曬比基尼辣照遭酸「噁不噁心」 高EQ反擊:你媽就是有自信

不只如此,更有人貼出自己的退房習慣,會把原來的物品歸位,並做垃圾分類,也會將餐具清潔後擺好,因此曾收到波蘭房東寄的郵件,感謝他們對房子的維護。這位網友表示,「無論去到哪裡,我都以身為臺灣人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房#國外旅遊#台灣#吳鳳#觀光業#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