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就很忙了》獻初體驗搭熱氣球! 林心如哽咽:是一家人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4:04

民宿實境秀最新一集,店長林心如要請假半天,為了找代理店長想破頭,最後周興哲自告奮勇,化解危機,隨著相處日子越來越長,成員們感情也逐漸升溫,林心如感慨地說「從今以後,大家就是經歷過生死的一家人了」,讓現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圖/TVBS

 
節目片段:「明天楊謹華不在,對,我請假,她要回去工作,我也半天不在,所以我要找個代理店長,因為明天我們沒有客人,怎麼覺得是我啊,所以明天只有,我是不介意再留下來,把她(許瑋甯)送走啊。」

現場吵成一團,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秀,店長要請假,代理人選卻遲遲沒有下落。

節目片段:「因為我不想硬性指派是誰,然後看誰有這個意願,那一開始大家就,也都沒什麼意願,我比較少看到心如,因為要當管理者,所以我覺得她的那個態度有出來。」

 
為了找人焦頭爛額,這時周興哲自告奮勇,化解危機。

節目片段:「誰要接代理店長啊,我我我,耶,你超適合的,就在等這一句了,我們就是喜歡被人家指使。」

活動組長陳意涵戲精上身,和客人許瑋甯一搭一唱,成員們相處多日,感情也逐漸升溫。

圖/TVBS

節目片段:「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我人生沒有想過我會上來熱氣球,今天就發生了,請問大家有什麼心情,我也沒有想過我會上來熱氣球,我們友誼又更進一步了。」

一群人擠在狹小空間裡,登上高空,眺望美景,怕高的章廣辰也克服恐懼,獻出初體驗,讓林心如感慨說,從今以後,大家就是經歷過生死的一家人了,現場所有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TVBS

節目片段:「我滿感動的,我有哽咽,但我就是不好意思哭,現在應該沒有人敢說,我們不是一家人了吧,就真的很感動,然後看到那些相片,我覺得那是我們大家一輩子的回憶。」

 
隨著熱氣球緩緩升空,眾人感情也跟著逐漸加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周興哲#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531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