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LINE群誤傳壞壞片!她求助:怎麼回 小賴1句話全場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17
小賴朋友收到爸爸傳的色情片,尷尬又不知所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賴朋友收到爸爸傳的色情片,尷尬又不知所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相信就是LINE,因介面和操作較為簡單,LINE用戶不受年齡限制,幾乎每天都在用,尤其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對此,網路談話節目《綜口味開房間》也針對「7種傳LINE大忌」進行討論,其中小賴(賴晏駒)「色情片傳錯群組」的故事引起熱議,讓人好奇後續應該怎麼處理。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搶救不治」!享年51歲 2天前還在播新聞

 

小賴(左起)、紀斯豪以及丹妮婊姐談及7種傳LINE大忌。(圖/翻攝自YT《綜口味娛樂》)

小賴(賴晏駒)、丹妮婊姐以及紀斯豪28日在網路談話節目《綜口味開房間》討論「7種傳LINE大忌」,其中小賴也分享身邊朋友的親身經歷。小賴表示,該名女性朋友因想看看家裡的寵物狗,在家庭群組提及後,爸爸馬上傳了一支影片給她;怎料,一點開影片才發現,爸爸誤傳了色情片,嚇得朋友趕緊向他求助,「怎麼辦,我要怎麼回?」

面對已讀且無法裝作沒看見的尷尬情況,小賴好奇其他人會做出什麼回應,丹妮婊姐認為,沒有任何回應為佳,而紀斯豪則表示,「可能會說,狗狗的影片呢?這樣」把重點丟回狗狗身上。而最誇張的是,小賴居然教該名朋友回覆一句,「喔你喜歡看這種喔」,瞬間讓丹妮婊姐和紀斯豪崩潰,「瘋了喔」、「太噁心」、「誰要跟爸爸聊這個」。

 
更多新聞: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網友建議,可以說自己打不開影片,請爸爸重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節目透過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播出後,短短一天即有超過6萬觀看次數,許多觀眾紛紛湧入留言區,寫下各種緩解尷尬的做法,「拔~上面那個影片我點不開呀!你重傳一次啦!好想看狗勾」、「我應該會回:『影片我點不開欸~可以再傳一次嗎?』給爸爸一個台階下」、「曾經也遇到過別人突然傳A片,我看了過後爲了不讓他尷尬,我都是直接回說:我現在不方便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色情片#家庭群組#傳錯#爸爸#小賴#丹妮婊姐#紀斯豪#綜口味開房間#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