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唱女神突宣布「分手」 鬆吐真實心聲:痛苦時做出改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2:34
蔡佩軒有好幾首破千萬的翻唱歌曲。(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有好幾首破千萬的翻唱歌曲。(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有好幾首破千萬的翻唱,被封為「翻唱女神」,她日前推出新歌〈 勇敢站立〉,被譽為最美詩歌創作,這首歌來頭不小,奪下GoodTV 好音樂 2021年全球詩歌創作,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外型上,蔡佩軒也勇敢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笑說跟頭髮「分手」了,「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人會在痛苦時做出改變,或在過渡期做出關鍵的決定,人生苦短,不如剪去三千髮絲,改變或許能帶來更多勇氣與希望,獲得嶄新的人生視野」。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去英國出意外!損失金額曝光 還遇假警察超慘

 

蔡佩軒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創作型歌手蔡佩軒給人的形象一直是正能量爆棚,用歌聲療癒粉絲,有感每個人都有陰暗與沮喪面,以及人生失敗的課題,蔡佩軒說:「在演藝事業中經歷了人生有史以來的低潮和打擊,一度懷疑自己,後來在信仰中找到力量,把這份感動透過音樂鼓舞受傷的心靈。」她對於人生課題,坦言還在學習,因為真的很難,常常需要跟自己喊話、鼓勵自己,這是一個自己與自己對話的過程。

更多新聞:康康被認成NONO急澄清 緊張「搞混會出事」:小孩不能沒爸媽

 
蔡佩軒一直是正能量爆棚。(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最近蔡佩軒做了勇敢的事蹟,就是去體驗高空彈跳和溜索,挑戰身體的極限,對於勇敢的解讀,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領悟,以前的她可能認為不顧一切地去追求,就是勇敢的表現;但現在更覺得,勇敢是要好好誠實去看待自己,真正需要什麼、適合什麼,不要因為別人定義的成功而盲目去追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佩軒#翻唱#女神#分手#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0979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