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2:55
峮峮(右)突破心魔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圖/中視提供)
峮峮(右)突破心魔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時隔3年半,終於出國前往韓國釜山錄製外景,蔡黃汝、峮峮是加入主持陣容後首度出國,一得知消息時,蔡黃汝相當興奮,「查了很多韓國景點、美食,後來才想到自己是要去錄影的,皮繃很緊」。同行嘉賓還有鄭人碩、蔡瑞雪、阿本、大元、貝童彤等人,其中阿本首登《飢餓遊戲》就能出國,直呼:「非常幸運。」

更多新聞:吳慷仁「忍不住」認愛NewJeans! 女友邵雨薇反應曝

 

峮峮(左)跟蔡黃汝加入節目後,首度出國外景。(圖/中視提供)

睽違已久出國玩,製作單位特別跟藝人保證,要讓大家輕鬆爽玩,每關獲勝者還可以吃韓式美食,就連輸了也有東西吃。一行人到韓國最大遊樂園,膽子很大的貝童彤、蔡瑞雪擔任隊長,兩隊必須各自體驗3個超刺激的遊樂設施,許孟哲馬上盤算好怎麼選隊:「不要跟孫協志同一隊。」果真孫協志馬上表示「這些設施都不敢坐」,同隊的王仁甫一聽直說:「你是我們的累贅。」

更多新聞:鍾欣怡曬比基尼辣照遭酸「噁不噁心」 高EQ反擊:你媽就是有自信

 
大元(左起)、峮峮、貝童彤、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蔡瑞雪、阿本、蔡黃汝、鄭人碩飛往韓國釜山。(圖/中視提供)

同隊有不敢玩的孫協志,王仁甫和大元只好豁出去,坐上高速雲霄飛車時,大元整個嚇到飆淚,就連膽子算大的蔡瑞雪都說:「這個樂園顛覆了我的認知,這是我玩過最可怕的樂園。」峮峮同樣也對玩遊樂設施相當恐懼,當面對又高又快的水上設施時,峮峮甚至跟隊友說:「我穿比基尼在旁邊等你們,非常怕高,真的很糾結。」她從開始玩到結束都閉著雙眼大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本集韓國之旅就在明(30)日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阿本#峮峮#蔡瑞雪#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中視#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4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