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母校開課成功!認了「原本不想答應」 被主播張齡予1句說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8:42
吳鳳回到台灣師範大學開課。(圖/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提供)
吳鳳回到台灣師範大學開課。(圖/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提供)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近日放下麥克風,回到母校台灣師範大學執起教鞭,為來自各地的學生開了他的第一門課「來自土耳其的邀請函─跨越歐亞文明私旅」,初體驗獲得滿堂彩。

更多新聞:丁羅賓漢鍾愛台灣!竟狠拒蕭煌奇邀約合唱 背後原因曝

 

吳鳳開心地跟學員們合照。(圖/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提供)

吳鳳是在去年主持師大百年校慶時, 接到來自母校的開課邀請。母校師長告訴他,吳鳳是台灣民眾認同度最高的外籍藝人,又是亮點校友,因此很歡迎他一起投入師大推廣教育。起初,他對開課其實有點保留,希望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後來在三立新聞當家主播張齡予的鼓勵下,決定先從短期帶狀課程開始,也從他最熟悉的「土耳其私旅」入手。

美女主播張齡予也是開課的講師之一。(圖/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提供)

主播張齡予去年也在師大開設「50+潮世代的退休質感入門課」,從健康、時尚、旅行等議題切入多元興趣、社交網絡、優雅生活,一同創造精彩又豐富的退休生活藍圖。繼張齡予之後,師大今年又延攬歌手潘越雲、曾淑勤等人為學員開設「音樂與生活—流行音樂歌唱」,未來也會有更多音樂人、演奏家加入授課行列。
 

更多新聞: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吳鳳也預計在今年規劃旅行團,親自帶領學員實地踏察,踏上充滿魅力的土耳其。學員們表示,過去一直有在追蹤吳鳳的臉書,覺得面對面的上課收穫很多,一輩子一定要去土耳其」,若有機會去土耳其旅行,一定能用不同眼界與眼光,用心感受土耳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張齡予#台灣師範大學#老師#土耳其#跨國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