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26
網紅愛莉莎莎力挺柯文哲,更現身選前之夜表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網紅愛莉莎莎力挺柯文哲,更現身選前之夜表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更多新聞:鄭運鵬帥兒「德德」一夜爆紅 社群粉絲暴漲30倍超車老爸

 

愛莉莎莎對於柯文哲敗選雖然難過,但表示已經盡力了。(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IG發出全黑圖,以61字訴說心聲:「真的盡我的全力了,我仍然覺得能支持阿北,是我這一生做過最不會後悔的決定,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這樣做,難過一天就好了,明天開始要振作。」

在柯文哲選前造勢晚會上,愛莉莎莎也帶著好友一起到場力挺,開心比出「1號」表態支持,過去的她對政治相當冷感,4年前還曾獲邀拍攝呼籲投票的影片,但她全都拒絕,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這麼支持特地候選人,撂話「義無反顧拚一次」。

 
更多新聞:張鳳書大選比敏感手勢惹議!首發聲吐68字 喊「不熟悉選罷法」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右為黃國昌。(圖/黃城碩攝)

雖然最終結果不如她預期,但她表示已經盡力,不少網友也留言打氣,「四年後再戰」、「沒事的!我們都盡力了!義無反顧做對的事」、「謝謝莎莎挺身而出!阿北贏的很漂亮了」、「我們雖敗猶榮! 小草們真的盡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愛莉莎莎#柯粉#民眾黨#敗選#網紅#小草#義無反顧拚一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00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