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黃捷確定進國會 笑稱:跟韓國瑜冤家路窄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19
黃捷臨危受命參選,以新世代之姿挺進國會。(圖/林雅婷攝)
黃捷臨危受命參選,以新世代之姿挺進國會。(圖/林雅婷攝)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回高雄民進黨立委順利8席全上「八仙過海」,最關鍵的兩席選區,第三選區李伯毅及第六選區黃捷,可說是驚險過關。而在黃捷在確定當選後,她受訪笑稱,在立法院將跟韓國瑜再見面,是冤家路窄,自己一定託付著高雄人的期待。

高雄第六選區是這回民進黨最具有戲劇性的一區,原先是由現任立委趙天麟競選連任,沒想到10月底,趙天麟爆發外遇風波重創形象,最終由民進黨籍新人,也是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黃捷救急參選。

 

黃捷空降到第六選區,一度引發民進黨基層不滿。(圖/TVBS)


更多新聞: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事實上黃捷空降到第六選區,一度引發民進黨基層不滿,但她挾著自身的高人氣與網路聲量,一耀成為全國性的網紅政治人物,力拼基層實力堅強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及綠營大老喜樂島聯盟郭倍宏。對於黃捷臨危受命參選,各大綠營大咖蔡英文、陳其邁、蘇貞昌等人皆出面站台輔選。如今她挾著氣勢為民進黨守下關鍵一席,以新世代之姿挺進國會。
 

晚間8時民進黨高雄立委確定「八仙過海」,新秀黃捷也備受矚目,面對媒體詢問未來進國會有什麼規劃?黃捷表示,跟韓國瑜可說是「冤家路窄」沒有想到之前在議會有這樣的交鋒,未來還要進到國會變成同事,我還是一樣會守住堅守高雄的立場、守護台灣的立場,所以未來如果在立法院要挺身而出的時候,我都不會畏懼,一定託付著高雄人的期待。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2024大選/黃捷宣布當選!沙啞喊「讓世界上架高雄」:還沒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立委#黃捷#八仙過海#韓國瑜#趙天麟#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301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