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衝刺!李佳芬首度輔選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17

選戰最後關頭衝刺,候選人紛紛找來重量級人物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9日就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高雄,為立委選將曹桓榮輔選;民進黨「人氣王」王義川30日也出現在高雄,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合唱一首飛龍在天。

圖/TVBS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我太久沒有出來外面了,先生都叫我少在外面拋頭露面,本來這次的選舉,我應該是第一場,第一場來到我們高雄,回來高雄,謝謝!」

選戰以來首次輔選,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以神祕嘉賓的身分,出現在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的廟口音樂會,受到熱烈歡迎!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我們在地方所聽到的,所有的老百姓在過的日子很艱苦,越來越艱苦,很多工廠都跟我們說,他們接不到訂單,如果我們可以做一些對咱地方有幫助的。」

 
成為選戰的「祕密武器」,李佳芬人氣不減,下了台,粉絲紛紛要求合影留念!


工作人員:「謝謝大家!」

綠營的「戰鬥王」,則是以犀利風趣言論爆紅的王義川莫屬!

王義川vs.黃捷:「把握好時機,親像飛龍飛上天!」

不分區排名16的王義川,合體黃捷,兩人一起合唱飛龍在天,希望共同拉抬聲勢,讓兩人能雙雙進入國會。


立委候選人黃捷(民):「很多高雄的鄉親都很期待說王義川可以來高雄助選,包括我自己在掃街的時候,也很常有鄉親敲碗,一定要看到王義川,所以今天可以看到王義川的主場在高雄,喚起所有高雄鄉親的熱情,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最後有非常重要的催票意義。」

 
選戰倒數,不論藍綠,紛紛找來神密嘉賓拚人氣,為選情做最後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王義川#李佳芬#輔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227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