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36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圖/TVBS

 
支持者vs.立委候選人黃捷:「(好漂亮喔)感謝,感謝,對呀,市長的太太吳醫師。」

陳其邁妻子吳虹,難得現身,這次不是幫先生助選,而是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助陣,兩人走進菜市場,逢人就握手,拉近婆婆媽媽們的距離,黃捷也要正名,自己才是黨內唯一提名,因為近期坊間流傳文宣,政黨票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變成了郭倍宏。

立委候選人(民)黃捷:「第一時間我們市黨部就有澄清了,請大家認明民進黨唯一提名候選人是黃捷,絕對別無分號拜託大家認得清看得明。」

 
黃捷揪陳其邁牽手掃街拜票,前腳才剛走,緊接著,競爭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也來了。

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拜託拜託,謝謝。」

圖/TVBS

握手、擁抱通通都來,同樣的掃街路線,藍綠一前一後拼人氣,菜市場掃街獨挑大樑,空戰部分,陳美雅找來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

立委候選人(民眾)蔡壁如:「強力推薦3號陳美雅。」

小雞們自己推進藍白合,互相鼓勵。

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現在不能夠民進黨一黨獨大,大家都希望政黨輪替,在共同的理念之下我也謝謝壁如姐,非常相挺陳美雅。」

圖/TVBS

 
選戰進入最緊張的衝刺階段,巷弄廝殺戰,你先到、我後面跟著來,互拉搶票,拉一票是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假文宣#黃捷#高雄#陳其邁#陳美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