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記者 黃筱淇 林義邦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34

高雄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圖/TVBS

 
現場人員vs.高雄市長陳其邁:「從0.4磅一直到32磅。」

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公務行程,因為在廟口,刑警拿DV錄影,隨扈也盯緊周邊,因為有男子,嗆聲要對陳其邁不利。

高雄市長陳其邁:「警力我的同仁(隨扈),有特別靠得我比較近,我有特別注意,隨即警察局長就打電話告訴我。」

 
接到恐嚇電話的是高雄市民進黨部,陌生男子打來,先詢問立委候選人黃捷的電話,又問市長在嗎,我找陳其邁,黨工回答市長不會來這裡,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又說我找陳其邁,我要砰砰砰,黨工立刻通報警方。

高市鼓山警分局長陳奕良:「對於現行的低收入戶補助金額不滿,且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所以撥打電話到市黨部發洩。」

圖/TVBS

警方以電話追蹤,查到74歲李姓男子,他疑似對現狀不滿,拿家人手機打恐嚇電話,被警方依恐嚇罪送辦,而大選在即,陳其邁不是候選人,卻是地方母雞,輔選立委候選人黃捷、李柏毅,甚至有時還請假,有沒有可能,讓其他陣營支持者不滿呢?

高雄市長陳其邁:「侯友宜請假到現在還在講對不對,那盧秀燕也是請假輔選,我還是以市政優先,然後假如有一些空檔的時間,事假的方式來輔選。」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vs.記者:「韓市長你知不知道其邁市長,有人打電話恐嚇,你對這有什麼看法,好謝謝。」

倒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南下拉抬子弟兵曹桓榮,國民黨超強吸票機,陪同車隊掃街,後面貪食蛇車隊跟緊緊,韓國瑜心情好開金嗓。

現場民眾vs.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圖/TVBS

超強助選員韓國瑜,來去匆匆北中南跑,過去的部屬參選,他說什麼都會親自出馬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民進黨部#陌生男子#陳其邁#恐嚇#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