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0年!「黃色小鴨」重磅回歸高雄 時間、地點曝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2:18
2013年「黃色小鴨」在光榮碼頭展出。(圖/林雅婷攝)
2013年「黃色小鴨」在光榮碼頭展出。(圖/林雅婷攝)

還記得最近高雄多處景點出現神秘的黃色角落、療癒黃光,讓不少網友猜測是「黃色小鴨」要回歸高雄的話題嗎?2023年的最後一天(31)日謎底終於揭曉,確定是睽違10年的黃色小鴨重磅回歸,而且時間地點就在明年1月27日至2月25日愛河灣登場。

黃色小鴨在高雄光榮碼頭展出,創造10億元觀光財。(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睽違10年黃色小鴨將回歸?陳其邁賣關子:過年來高雄就對了

先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分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崗山之眼」的療癒黃光,還神秘兮兮的問到「是誰?即將把巨大的歡樂奇蹟,帶回港灣?」,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興奮猜測「難道是黃色小鴨捲土重來?」。今(31)日也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陳其邁上午召開記者會證實了網友猜測,黃色小鴨確定重磅回歸。

陳其邁表示,黃色小鴨將再明年1月27日到2月25日來到高雄,這個是睽別十年黃色小鴨重磅回歸高雄,也見證這十年高雄的進步,還有整個城市在各項角落裡面十年的一個變化,從高流到展覽館、大港橋、棧貳庫、旅運大樓、總圖等等,這些都讓高雄在這十年也因為大家共同的努力,讓高雄變得越來越漂亮。
 

陳其邁證實黃色小鴨重磅回歸。(圖/民眾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陳其邁:拭目以待、定有驚喜

屆時會配合黃色小鴨的重磅回歸,包括周遭的市集、冬季遊樂園,在16號到18號的碼頭,這個也是新完成的把碼頭還給市民,成為一個休閒公共空間,陳其邁也提醒,記得準備好,趕快訂高鐵票、飯店,冬天往南走就對了,記得也要帶上你的太陽眼鏡。

至於小鴨重磅回歸呈現的方式跟地點?陳其邁則賣關子的回覆,會有非常精彩的歡迎儀式在愛河灣,但是我想今天開始你會在城市各個角落,尤其是在這十年有一些新的建築地標,你都會看到黃色小鴨的logo。

黃色小鴨將再明年1月27日到2月25日來到高雄。(圖/觀光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黃色小鴨#愛河灣#陳其邁#療癒黃光#過年#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163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