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邁邁旋風」襲台北市 蔣萬安大笑歡迎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16

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中生代代表人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0日)首次揮軍輔選踏進台北市,行程滿檔還到西門町唱歌搶攻年輕票,對此蔣萬安笑回「歡迎」,強調自己29號也到西門町商圈,不會擔心被搶走光彩。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vs.高雄市長陳其邁:「來我看一下有沒有帥帥的,不錯不錯。」

服裝儀容檢查ok細節要顧到,畢竟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揮軍,踏進台北市的第一個輔選行程。

高雄市長陳其邁vs.記者:「(今天心情怎麼樣?)ㄜ,很好跟今天的陽光一樣出大太陽,很好都是配角就全力輔選。」

 
台下低調雖說只是配角,但在台上就沒那麼客氣。

高雄市長陳其邁:「蔣市長說他是超級奶爸,我說市長應該要嚴正的表態,不當的言論歧視性的言論就是要譴責。」

拿出時事議題逼問蔣萬安,陳其邁輔選行程不斷趕場,加碼快閃演出拉抬選情。

高雄市長陳其邁vs.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圖/TVBS

高雄靈魂歌手唱進西門町,很明顯要爭取搶攻年輕票,但大家長蔣萬安也沒要讓,就這麼巧前一天到西門町錄綜藝節目,蔣萬安的高人氣民眾搶自拍。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有聽說陳市長今天會到我們西門町商圈,剛好昨天我也到西門町商圈來錄影,推銷我們台北燈節,我不是師奶殺手但我是超級奶爸,(會不會擔心他搶走你的光彩?)哈哈完全不會,我們歡迎所有好朋友都來到台北。」

超級奶爸PK高雄暖男,雙方言詞較勁意味濃厚,畢竟兩人被視為藍綠可能的接班人選,還有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替新北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站台。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這段時間全國大輔選,沒有個人的考慮。」

圖/TVBS

走出各自舒適圈到客場作戰,藍綠都營造接班人態勢,很明顯前哨戰提前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立委選舉#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北市#西門町#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