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就職週年! 蔣萬安「施政滿意度」65%


發佈時間:2023/12/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15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滿1週年,選在大巨蛋舉辦週年記者會,細數1年來施政成績,也提到未來的願景,而根據台北市研考會調查,他的施政滿意度,從剛上任的39%,到現在變成65%,有大幅提升,蔣萬安則謙虛不給自己打分數,他說分數由市民來打就好。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對台北市民來講,我們多了一個新的地標新的榮耀。」

拿著麥克風,講述一年來點點滴滴,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滿一週年,特地選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就職周年記者會,並以台北隊長的身分出場。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要打造台北市,為安全的城市安全的台北,我們要成為運動的台北,運動的城市以及未來的城市。」

 
圖/TVBS

安全之都、運動之都以及未來之都,是蔣萬安的三項願景,而他回顧過去一年,提到大直民宅塌陷艱困任務,當天晚上他跟警消市府員工全速趕往當地搶救安置住戶,還有今年10月,台北市迎來1645名新生兒創下28個月來新高,同時也是連續22個月以來首次單月出生人數,大於死亡人數的好消息。

另外大巨蛋完工啟用,蔣萬安也說因為大家的努力,才讓睽違32年的台北大巨蛋,能夠順利營運舉辦大型賽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所以我自己不打分數,我想分數都是由市民來打,市民的意見才是最重要的,市民才是施政推動真正的主角。」

圖/TVBS

而台北市研考會,也公布蔣萬安最新滿意度,從剛上任的39%到上個月提升為60%,本月更達65%,蔣萬安更強調「市政工作的每一天主角都是市民」,接下來還有三年的時間,蔣萬安宣示「台北隊」要全力衝刺,讓民眾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台北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政滿意度#蔣萬安#台北市#施政成績#台北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