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注意! 北市信義最長「14小時」暫停外送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04

跨年夜想叫外送要注意,2大平台暫停部分區域服務,foodpanda在台北、高雄跨年晚會周邊,停止13-14小時的外送,UberEats則還有新竹、台中、宜蘭、花蓮受影響,不過平台也對外送員祭出獎勵,跨年跑30單可以拿888元,但有很多外送員都說「很難達成」,乾脆休息不做。

圖/TVBS

 
記者黃凱靖:「跨年活動就快要到了,像我們現在所在的台北市信義區,預計當天晚上人潮會不少,但如果您是要叫外送呢就要注意了,因為附近部分地區還有部分時段,外送可能會受到影響。」

兩大平台都有限制,像是foodpanda,12/31下午4點到1/1清晨6點,在台北市跨年晚會周邊,市府公告第3階段管制範圍,長達14小時暫停外送,另外還有高雄夢時代周邊,則從12/31下午2點開始,停止外送13小時,至於UberEats區域更多,除了台北跟高雄,還有新竹大湳雅公園一帶,宜蘭市、羅東鎮,台中水湳中央公園附近,花蓮東大門夜市周邊,從跨年夜到元旦清晨,都會受到影響。

外送員:「我覺得(跨年)是多單的啊,因為司機也少嘛,可能大家就想說,要在家裡面看電視啊什麼的,就會有滿多人會點餐的,(跨年還是會跑嗎)會啊。」

 
這名外送員,很願意在跨年夜出來跑,但不見得每一人都是這樣想,臉書社團就有貼文,討論熊貓平台獎勵機制,31日上午10點到晚上11點50分,接20單外送員有獎勵200元,30單有888元,但發文者說「去年沒達標,顧路到晚上10點,還差6單就放棄回家了。」也有很多留言提到,「有經驗就不會再被騙去顧路。」「單很多,但店家都做不出來。」

圖/TVBS

外送員:「應該會滿困難的,(在路上顧路這樣)對啊,就是要一定要遠離這一帶(北市信義區。)」

外送員:「有一個問題就是(跨年)會塞車,區域性會塞車,現在(獎勵)都很少了啦,(跨年)就跑中午到下午而已,晚上就不會跑啦。」

很多外送員就說,平台獎金只有幾百塊,30單也很難達成,乾脆就休息一天不跑,以雙北來說,要跑的話得避開信義區。

北市交通管制,從31日晚上7點開始分3階段,重頭戲第3階段,晚上10點到元旦凌晨3點,範圍大約是忠孝東路、光復南路、莊敬路、松仁路範圍內,禁止車輛進出。

圖/TVBS

因此外送員也說,到時候盡量往西、往南更好跑,像是新北板橋、新莊、中永和一帶,民眾前往跨年,也得留意交通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外送#foodpanda#UberEats#限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95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