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呼萬喚始不出來的郭台銘 傳投票日已返台「將為這事現身」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2:20
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行蹤成迷,傳出郭本人已在投票日(13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據了解,郭台銘近期最可能公開露面的時機,是本月21日舉辦的「世界郭氏宗親會」活動,郭將以理事長身份現身,對於選後情勢、連署賄選疑雲是否有最新回應,備受關注。

在去年11月23日君悅飯低會談破局後,郭台銘24日宣布退出大選,隨即神隱,原本傳出今年元旦,國民黨邀請郭出席黨中央前舉辦的元旦升旗,但郭台銘本人並未出席,傳出郭先是去了東南亞,又去了美國。

 

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深受賄選疑雲影響,加上近期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住家幾度遭搜索,才讓郭台銘不願返台投票,甚至郭辦幕僚和郭本人也都是單向聯繫,除非郭台銘下達命令,否則幕僚也難連絡上本人,即便知道郭的行程,也對外三緘其口,避免節外生枝。

郭台銘至今行蹤成迷,傳出郭台銘1月13日已經返台,但郭辦不承認也不否認,僅表示,「創辦人個人行程,辦公室不清楚。」
 

不過,據了解,1月21日可能是郭台銘選後首次公開露面的時機點,當天可望出席世界郭氏宗親會,這場年度餐敘將辦在內湖區的郭子儀紀念館,郭台銘則是宗親會理事長,將以主人身份現身,預料將吸引大批媒體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鴻海#賄選#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