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老師」郭昱晴闖國會!演藝圈唯一入列立委 親端政見展決心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51
萬老師郭昱晴將轉戰國會。(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粉專)

以台灣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知名的演員郭昱晴,自2023年11月列入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第12順位,而13日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獲得了13個不分區席次,等同她順利進入國會,成為本次選舉唯一入列立委的藝人,更誓言未來將致力於台灣影視文化與孩子教育問題的改善。
 
郭昱晴以「萬老師」一角打開知名度,不僅是演員,還是台灣袖珍藝術方面的佼佼者,在2021年東京奧運期間還製作了一系列的袖珍作品,送給東奧選手為其加油打氣。而昨天選舉結束,身為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第12順位的她,也將在未來進入國會擔任立委。昨天選舉落幕,她在臉書粉專寫下「不論選舉結果如何?都是民意的展現!明天之後,又是一個不同的起點⋯⋯帶著大家的祝福,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持續向前!台灣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郭昱晴受訪坦言自己受民進黨徵召初期,曾和父親討論是否要從政,表示自己很關心也時常評論政治,直言「原本想等2年後,兒子大一點再說,但我想如果現在不做,之後可能沒機會、也不會想做了」。郭昱晴說到家人支持給予她很大的力量,與先生林宣廷溝通自身從政後,可能某些方面勢必要配合與犧牲,「他不僅願意,也很支持我,有了他的鼓勵及做後盾,我才放心參選」。

更多新聞:「應辭黨主席負責」!黨內發難逼宮 他怒轟朱立倫:不如民進黨
 

對於未來從政,她坦言將致力在台灣影視文化的改善及孩子教育問題,包括:藝人的安全與酬勞。她分享自己曾因拍戲趕工而出車禍,且台灣藝人工時最長、酬勞少,「只要對岸給的酬勞高一點,台灣優秀的影視人就會外流中國,這是很可惜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麻辣鮮師#萬老師#郭昱晴#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演藝圈#演員#影視文化#2024總統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111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