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發佈時間:2024/01/1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3:37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圖/TVBS

 
中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不管是輸幾票啦,輸一票,輸了就輸了。」

台中藍白合示範區,中一選區挑戰者民眾黨蔡壁如落敗,但只輸對手蔡其昌7千多票雖敗猶榮。

中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我也是好好地去挑戰這樣的,一個很艱困的一個選區,我也決定會在這裡繼續深耕,我想這是我對這個地方不變的承諾。」

 
蔡壁如以空降之姿首次挑戰區域立委選戰,而且第一次就挑最難。

中一選區對抗綠營強將蔡其昌,從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打到最後兩人票數難分難捨,蔡其昌這次的四連霸,確實贏的驚險。

中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我想受到盧秀燕市長,媽媽市長的一個。」

經過這戰蔡其昌也不諱言,1+1大於2的效益,勢必在未來值得民進黨,在地方布局時好好思考。

中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其昌:「台中市藍白板圖已經不同接下來藍白,台中政黨版塊它將重新被界定。」

新的局面,藍白合示範區,雖然沒挑戰成功,但也颳起旋風,留下餘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蔡壁如#空降台中#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