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6:23
李鴻其與大陸女星王紫璇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微博、IG)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更多新聞: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李鴻其在片中飾演警察,為了抓嫌犯在澳門的窄小巷弄中穿梭奔跑,搞到全身都是傷,他表示:「因為都是高高低低的樓梯,地上全部都是水,跑起來非常不舒服,尤其我又穿著拖鞋,全身基本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疤,都是很難修復的疤,除非打雷射。」笑說有時候自己覺得跑很快,但在鏡頭上卻不是如此,或是一個鏡頭拍了很多次,身體熱機完又冷掉,反覆很多次,有時候是蠻難受的。
 


拍這部片動作戲多,問及拍完有沒有想著還是拍文藝電影談戀愛就好?李鴻其笑說,其實前幾部都是這樣的電影,「當然談談戀愛、說說人生耍浪漫很棒很享受,但差不多了,我現在是轉變的階段,應該適當的變男人一點點,戀愛在生活中好好談就好。」

更多新聞:aespa來了!佳世達播歌洗腦傳「怕員工不認識」 進場大動作查個資

 

李鴻其執導處女作《愛是一把槍》去年在威尼斯影展獲得「未來之獅獎」,在國際影壇發光發熱,感情生活也得意,領獎時在台上大方感謝女友、《浪姐》女星王紫璇,被讚真男人,今被問到「嫌犯難追還是女友難追?」他露出害羞笑容:「都很難追!」是否跟拍動作戲一樣會受傷?他則表示:「每段關係都會受傷,就跟演戲一樣慢慢經營囉!」至於是否有計畫走向下個階段?他表示:「如果一直好好的很順利,當然希望未來可以結婚,畢竟創作的養分永遠來家庭責任,不可能永遠當男朋友,現在一直都很穩定,很幸福快樂!」

而他在片中與金馬影后惠英紅合作,雖然沒有對手戲,但他坦言向她學習到很多,「從小看著她的電視電影,真的是很尊敬的前輩,在片場能學習到她是怎麼工作的,通常她會提前一個小時就進入狀態,也不跟人家說話,跟她打招呼也不理你,本來以為是不夠熱情,後來發現她就是一上工就進入角色,非常敬業。」至於接下來的規劃?他透露目前正在剪接下一部片,沒有演戲的規劃,想好好等一個真正想演的角色。《拯救嫌疑人》1月2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鴻其#金馬男星#金馬獎#《愛是一把槍》#乘風破浪的姐姐#王紫璇#《拯救嫌疑人》#惠英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