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出事了!阿信唱一半直接噴藥畫面曝光 粉絲全哭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2:44
五月天將在新加坡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在新加坡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近來在不同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甫剛在台中完成6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演唱會後,昨(13)日馬不停蹄的前往新加坡連唱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最終站,不過阿信在台中時就已經感冒,似乎尚未痊癒,被粉絲看見他在舞台上轉身噴藥,抱病演唱令粉絲心疼哭死。

更多新聞:張學友開唱前爆意外!粉絲「人疊人」撞斷欄杆 暴動場面曝光

 

五月天演唱會場場爆滿。(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在台中演唱會時,就有Po出疑似因為感冒打完針的照片,當時就已經抱病演出,沒想到新加坡國家體育館時,疑似還沒痊癒,阿信一開口就沙啞,雖然台下粉絲依舊爆滿跟支持,但他非常愧疚,直言好想一直唱一直唱,「但這種時候就很糾結了,我這麼沙啞,到底應該少唱一點,少虐待你們一點好?還是應該多唱一點?」接著問台下粉絲介意嗎?所有人大喊:「不介意。」即使感動,但阿信仍笑說:「我自己是很介意啊!總是希望把最好的給你們。」接著還跟大家一起跨年,彌補有粉絲無法到台灣一起跨年,場面非常溫馨。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雖然粉絲不介意阿信沙啞,但一向求好心切的他,希望盡量能聲音狀態維持好的狀態,舒緩喉嚨不適,他在延伸舞台唱到一半時,還小跑步到主舞台轉身噴藥,這一幕也被粉絲看見,許多人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我聽了只覺得很心痛」、「不知道為什麼我哭暈了」、「希望阿信好好休息保養喉嚨」、「我們會等阿信大大好起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沙啞#新加坡#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