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選舉最大贏家!鄭運鵬兒「德德」太帥 傳多位經紀人開搶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14
鄭運鵬兒子德德日前爆紅。(圖/翻攝自鄭運鵬IG)

台灣總統大選昨(13)正式落幕,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當選本屆總統副總統,不過這次選舉最大贏家似乎不是他們,而是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12日選前之夜他跟著爸爸上街拉票,長著一張明星臉的他瞬間引起暴動,原本IG社群僅有1000多粉絲,目前已經暴漲到4.8萬人追蹤,爆紅速度超快,甚至傳出有經紀人想簽下他。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鄭運鵬日前帶著兒子德德與老婆出來掃街拜票。(圖/翻攝自鄭運鵬IG)

鄭運鵬12日在IG貼上掃街動態,許多現場目擊的粉絲轉貼在Threads上,紛紛驚嘆「鄭運鵬兒子超帥」,大讚他像韓星車銀優及日星柏原崇,並立刻出動神出本人的IG帳號、互相轉發,一個晚上粉絲數就超越老爸,還有人直接喊鄭運鵬「國民公公」,畫面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漫威《回聲女》首播一次上線 「街頭版薩諾斯」登場
鄭運鵬兒子德德搞笑跟新聞畫面合照。(圖/翻攝自IG)

目前更傳出有數位經紀人也看出他的潛力,私下透露想簽他當明星,而鄭運鵬昨前往投票時,也搞笑發文「我在不需要太太和德德的陪同下完成投票。」雖然最後落選,並未連任成功,但不少網友狂洗版「把德德交出來」、「德德呢?」勢必未來會因爲「德德」關注度極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柏原崇#車銀優#明星臉#國民公公#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