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懷胎遇強震!揭大出血危急內幕 哭喊:以為世界末日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06:45
陳秀美相當關心日本地震災情,更想起當年走過921強震的陰影。(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秀美相當關心日本地震災情,更想起當年走過921強震的陰影。(圖/音圓唱片提供)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歌手陳秀美,以〈檸檬花〉一曲進軍歌壇,更獲三立相中,成了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癡心痛〉,由於近來日本能登半島強震,她心疼當地民眾遭遇生離死別、在寒冬中流離失所,也難忘當年嫁到南投集集,竟遭遇921大地震,讓當時懷有身孕的她嚇壞了。

更多新聞:閃嫁黑人男友!丹妮婊姐曬2克拉鑽戒 激喊:阿嬤可以瞑目了

 

陳秀美懷孕期間遇上921強震,還因此嚇到大出血。(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秀美難忘921大地震發生時,半夜突然天搖地動,讓她和老公立刻驚醒,立刻帶著孩子往樓下衝,「就在同時一個更大的地震7.2級迎面而來,所有人被震倒在地、我也不例外。看著輪胎在我身旁前進又後退,差點就要從我身上碾過,我無力反抗只能哭喊著要老公保護….」聽到房子傳出巨響,讓她直呼當時覺得世界末日要來了。

在地震發生的3天後,陳秀美突然大出血,隨即到醫院安胎,沒想到又遇到強烈餘震,她表示:「整個醫院的人員落荒而逃,包括住院的病患也扯下點滴直接逃出!偌大的大樓空間只剩下我一個人。心裡已經不知什麼是害怕,只有坦然接受,直到老公衝進來,抱著我離開大樓。」

 
更多新聞:才完成投票!金曲歌王不忍喊「別被騙了」 真實原因曝光

陳秀美難忘住院期間又遇到地震,老公衝進醫院保護她。(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秀美說,當時在醫院足足住了1個月,又回娘家休養1個月,回到集集已經是2個月後的事,她也學著負痛前行,也瞬間明暸人世間沒有什麼需要計較,老天爺前一切公平,其餘的就是放下再放下,「學習包容、學習體諒、學習感恩,珍惜身邊每一個人事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秀美#甜心女王#檸檬花#癡心痛#日本地震#能登半島#921大地震#懷孕#大出血#天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