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07:00
曾敬驊(右)個性屬於自我要求極高的類型。(圖/八大提供)
曾敬驊(右)個性屬於自我要求極高的類型。(圖/八大提供)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出道24年!蔡依林從偶像升級天后 他點「爆紅」關鍵:真的強

 

朱軒洋透露在蘭嶼生活後心打開。(圖/八大提供)

曾敬驊對自我要求相當高,在炸豬排時,因主要材料麵包粉短缺,只能用雞排粉代替,儘管眾人都覺得豬排很好吃,但曾敬驊超崩潰,晚上回房休息時還一直執著豬排沒做好,朱軒洋直言:「我個性會變,其實是因為他,不是因為蘭嶼,看到他執著的東西那麼不重要,我才會覺得,昨天的事情,其實就是昨天的事情。」
 
連民宿老闆娘阿婆也對曾敬驊的執著覺得無法理解,「他做的炸豬排夭壽好吃,但他一直在說粉不對,大家高高興興在搶食豬排,他也不看,就悶頭在那邊難過。」所有人把豬排吃光,沙拉倒是沒人吃,老闆娘笑說,朱軒洋還覺得自己做的沙拉不錯,認為他和曾敬驊兩個人個性實在南轅北轍。
 
 
更多新聞:日本混血男神現身賴清德選前之夜! 「為1事親臨板橋」粉絲驚呼

曾敬驊、朱軒洋在離開蘭嶼前參加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只見他與大家掏心掏肺,透露第一次收到爸媽傳來「我為你感到很驕傲」的訊息後,發現自己的目標是想要證明給重要的人看,講到眼眶泛紅的他,一度離開現場,但最後還是潰堤爆哭,看得民宿老闆娘心疼不已,「敬驊看起來很陽光、很有禮貌,但是他內心,為什麼要這麼的譴責自己的所有事情?」
 
事後曾敬驊表示:「來到蘭嶼這站我學到最多的是,大海真的太大!我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但有時候都會忘記我在對抗的是大自然,我還覺得我可以征服它,我們不應該是用這種心態,我覺得這堂課我也學到勇氣是什麼,真正的勇敢是去正視你自己的不勇敢。」朱軒洋也有所感:「經歷這站後,我覺得我越來越可以把自己的心房打開,我希望可以用更舒服,自己更喜歡的方式去面對大家,也希望可以讓對方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敬驊#朱軒洋#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蘭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75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