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31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昨(13)在選票陸續開出後,她語帶哽咽先行宣布敗選,大嘆:「政治人物說真話是不會選上的,實話就是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隨後于美人也在社群上發表感言,並向投給她的選民們致謝,「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未來的規劃也曝光。

于美人敗選。(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更多新聞:沈玉琳好興奮!釋放費洛蒙「溫暖Melody」 生日6大禮感動她

于美人發文向選民表達感謝。(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獨立參選的于美人自認非常勇敢,對於最後結果很坦然,強調不會因為勝負改變自己的信念,「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過去9個月來,我堅持獨立參選,並非我特別勇敢!而是因為我知道有些事就是對與錯、有些事就是贏與輸,我絕對不會因為勝負而改變我的信念,我希望萬華/中正區的美好價值繼續被保留,希望這次選舉最後的贏家是萬華/中正區的選民們,再次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感恩~」

 
更多新聞: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于美人不再參與選舉。(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先前為投入選舉暫別主持棒,之後她也會回歸主持,並表示沒有要繼續參選了。于美人在投票完馬上就到玩具店買了一盒能代表「初心」的鋼彈模型,她樂觀表示:「打完一場美好的仗,中午在模型店買完模型,做一做就睡著,事實上不管是勝選聲明或敗選聲明,對我來說就是一張很樸素的心得報告,我有很深的感觸,任何行業像選舉一樣,投注這麼多努力、投入這麼多感情,照道理講會越來越好,可是選舉在台灣剛好相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選舉#無黨籍#敗選#立委#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17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