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誤會大了!鄭中基常被點唱「這首歌」 認困擾:不是我的歌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07:30
鄭中基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鄭中基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情歌天王」鄭中基睽違7年,將在他52歲生日,也就是3月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歌單會有所不同,也會選唱一些冷門歌曲,「之前在澳門,選了一首〈音符〉,後來歌迷跟我說,音樂一下,全部歌迷哭到不行,不知道在哭什麼,可能沒想到會唱這首歌。」不僅如此,這套巡演本來沒有安可,但在台灣例外,加上是生日,會唱好唱滿。

更多新聞:她穿緊身上衣去投票!豐滿半球成焦點 竟是超大咖女王

 

鄭中基會帶來不同歌單。(圖/張哲鳴攝)

鄭中基有許多經典歌曲,〈左右為難〉、〈我代你哭〉、〈戒情人〉等,歌單上面選擇非常困難,不過他透露有一首歌叫〈死啦D青春痘〉,每一次演唱會都被歌迷要求要演唱,但他直言:「小困擾,有些人以為是我的歌,但只是我在電影裡面有唱過,這場演唱會應該不會唱。」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鄭中基在歌唱、戲劇、電影都有相當好的成績跟地位,家庭也非常幸福,被問到還有什麼事想做,卻還沒完成,他想了一下應該是「還沒寫到一首滿意的歌」,他坦言目前還沒有一張專輯是完全滿意,他想做一張完全是自己想做的專輯,「想把之前的廣東歌再重唱一遍,現在唱感覺不一樣,國語歌已經錄好了,之後會再發行」,鄭中基表示新專輯已經再找歌,但還沒找到滿意的,自己也希望可以寫青快跟快樂的歌曲,目前正朝這方向努力。

鄭中基暌違多年再來台。(圖/張哲鳴攝)

而先前鄭中基的大女兒有當嘉賓一起唱歌,這次台灣場他要再問問女兒意見,「雖然愛唱歌,但不愛表演」,女兒已經12歲,大概來到所謂小孩叛逆期,他坦言不會擔心,雖然肯定會發生,但有找預防方法,「從她出生當作朋友聊天,講話很像朋友,她都習慣跟我聊天,都會在睡覺之前會聊天,心事都會跟我講」,也會關心女兒有沒有喜歡的男生,幸好女兒都回答:「有男生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不喜歡他們很臭」。

鄭中基笑說女兒有強迫症,東西都會擺很整齊,所以看到學校那些臭男生根本受不了,連弟弟只要有味道,就會把上叫弟弟去洗澡,不過他直言女兒總有一天會談戀愛,現在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雖然會失落,但那天一定會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中基#左右為難#小巨蛋#演唱會#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