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58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說話了。(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張哲鳴攝)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說話了。(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張哲鳴攝)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于美人敗選。(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感謝投她票的民眾,直言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過去9個月來,我堅持獨立參選,並非我特別勇敢!而是因為我知道有些事就是對與錯、有些事就是贏與輸,我絕對不會因為勝負而改變我的信念,我希望萬華/中正區的美好價值繼續被保留,希望這次選舉最後的贏家是萬華/中正區的選民們,再次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感恩」,完全沒有顯露氣餒,只希望台灣可以更好。

更多新聞:專訪/誤會大了!鄭中基常被點唱「這首歌」 認困擾:不是我的歌

 
貼文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而先前傳出因為幫對手站台,而鬧翻的詹雅雯也現身留言:「美人姐辛苦了!您真的已經很棒了,非常佩服您的精神,您的打拼,您非常非常的了不起了!好好的休息,紅人榜等著您。」同樣是《超級紅人榜》主持人的蔡昌憲也喊話:「走過這一趟中正萬華的朋友,一定都超愛美人姐!!請姊好好休息一下,我們在紅人榜等妳回來。」吳申梅、許常德、張文綺、何嘉文等人也都幫于美人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詹雅雯#立委#選舉#敗選#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