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前算準柯文哲落選!命理師賭上職業「全命中」 神預言畫面被翻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1:53
命理師周映君曾直言柯文哲在2024「不可能」。(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黃城碩攝)

總統大選昨(13)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三腳督中成功勝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票數居次,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敗選。6年前命理師周映君就鐵口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若參選的結局,預測柯文哲絕對沒有總統命,更賭上自身職業「我什麼都退出。」事隔6年結果神準,當時的預設片段被翻出,讓網友大讚周映君是神預言。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命理師周映君當時對柯文哲選總統表達看法。(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命理師周映君表示若結果相反,她會退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該影片是命理師周映君2018年前上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當時鄭弘儀拿出柯文哲的照片問周映君「周老師妳看,妳算過嗎?」周映君表示:「從他的命格上面,下一任的市長是沒有問題,再下來的話,2024年的總統是不可能,完全不可能,他是66歲就走入他人生這個不好的運,又走到空亡,所以這個(總統)不可能,他的運又走到他最差。」

更多新聞:沈玉琳好興奮!釋放費洛蒙「溫暖Melody」 生日6大禮感動她
 

柯文哲在選後露面說明。(圖/黃城碩攝)

聽到周映君如此鐵口直斷,鄭弘儀好奇問她:「到時候他(柯文哲)如果當總統,妳不就要宣布退出演藝圈?」周映君則自信回應:「我什麼都退出!我什麼都退出。」隨著總統人選出爐,網友也到該影片朝聖,紛紛留言大讚周映君的預測功力:「這是多年前的影片,可見周老師好準!」、「時間真的能證明一切,周老師超準也是一切的證明」、「周老師這幾年我一直記住你的預測...果然神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總統大選#總統#落選#命理師#神預言#預測#新聞挖挖哇#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32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