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選別灰心!網友敲碗轉型帥兒經紀人 「德德爸」鄭運鵬說話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16
鄭運鵬兒子「德德」太帥,很多人虧他落選可轉型兒子經紀人。(圖/翻攝自鄭運鵬IG)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3)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引起話題,他似乎也樂見其成,昨投票時,搞笑發文說「不需要太太跟德德的陪同下完成投票了」,雖然最終落選,但許多網友暖心安慰,叫他別灰心,可以考慮直接轉職兒子的經紀人。

更多新聞:張學友開唱前爆意外!粉絲「人疊人」撞斷欄杆 暴動場面曝光

 
德德選前之夜陪老爸鄭運鵬出來掃街拜票。(圖/翻攝自IG)

鄭運鵬向來在社群和網友積極互動,因此日前發出兒子照片,不少網友大讚德德帥、像媽媽,讓他頗為吃味說:「明明是遺傳我!」而昨天他謝票時則不改幽默本色,表示:「我會改變身份,也就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表示想要選後想要休息一下,因此有網友提議,要不要直接轉型成德德的經紀人,以後大家會直接稱他「德德爸」。

更多新聞:「萬老師」郭昱晴闖國會!演藝圈唯一入列立委 親端政見展決心

鄭運鵬也在臉書寫下感謝文,表示:「我希望孩子看到,從政是一件承擔責任的工作,承擔責任沒有風平浪靜、理所當然這回事。我希望他們看到,即使在爸爸敗選的時候,也是有價值和溫暖的」。好笑的是,他的感性文下網友還是在敲碗「德德呢?」讓他哭笑不得直呼:「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桃園區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柏原崇#車銀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8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