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婚才半年!女星突警告「遷出戶籍」下最後通牒 尪深夜未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03
女星舒子晨與排球選手許美中結婚半年。(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憑藉姣好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迅速打開知名度,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去(2023)年驚喜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擔任隊長,經常在場邊賣力應援,同年升格為人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媒體放閃曬恩愛。沒想到結婚僅半年多的時間,舒子晨突然警告要老公遷出戶籍,更公開對方裸著上半身、爛醉不醒的醜照,令粉絲十分擔心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

舒子晨擁有惹火身材。(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更多新聞: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舒子晨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下最後通牒,只要老公超過12點沒回到家,家門密碼鎖就會自動更換,「集滿三次沒回家就可以先把戶籍遷出了唷。」還標記許美中的帳號,顯示如果不遵守,絕對會吃閉門羹,被關在外面她也絲毫不心軟。

舒子晨甜嫁許美中。(圖/翻攝自許美中臉書)

更多新聞:梓梓一撩帽T太犯規!運動內衣快走光 超美曲線嗨爆萬人
 

舒子晨隨後又貼出一張老公疑似喝醉,睡到嘴巴開開的照片,強調自己非常討厭酒味及跟喝醉的人打交道,「如果喝太多太醉,也請他不用回來」。雖然附上許多笑臉的表情符號,但看得出來笑裡藏刀,內心怒火難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子晨#女星#啦啦隊#許美中#結婚#排球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5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