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只吃巧克力口味小泡芙!IU緊握「紅色包裝零食」搭機


發佈時間:2024/01/1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2:46

韓星IU準備從韓國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許多粉絲提早到機場送機,其中有台灣歌迷準備了「義美小泡芙」,IU親切收下零食,並且全程緊握直到入關為止,不少歌迷就笑說以後就只吃IU拿到的巧克力口味,但其實韓國也有小泡芙,只是口感和台版有差。

圖/翻攝自 NEWSEN

 
染了新髮色,戴著黑色毛帽,駝色長大衣,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全身精品,IU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尚大秀,有粉絲也特地到機場,送偶像坐飛機。

在保鑣護送下,IU也親切的向粉絲揮手,結果保鑣的腋下,突然出現了,台灣人熟悉的零食包裝。

第一次被保鑣擋了下來,這位粉絲不死心再伸出手要親自交給IU,這次終於被看見了,IU還低頭端詳了一下,接著就全程緊握,直到入關為止,讓海外粉絲好奇,這究竟是什麼零食,讓IU愛不釋手,不過台灣人一看就懂,還笑說以後只吃IU拿的巧克力口味,但其實韓國也有國產小泡芙,叫做全壘打球。

 
記者vs.韓團EPEX:「(韓國不是也有類似的嗎),全壘打球,但是台灣的口感比較酥脆。」

連韓團EPEX都吃得出差異,認為台灣的比較酥脆,韓版的外皮鬆軟,台韓零食大同小異的,還有蝦味先。

廣告:「一隻手兩隻手,小手大手。」

有網友認為韓版的蝦味先,口味比較像台灣蝦餅,台灣的餅體也比較結實,還有過年必吃的古早味零食寸棗,外面裹著糖霜吃起來硬硬脆脆的,韓國也有類似的零嘴,只是韓版的會再裹上一層花生粒,增加口感原來各國零食,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歌迷#粉絲#時裝秀#米蘭#韓星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