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醉摟美女「親密合照」!畫面曝光 女方驚人身分被起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10
成龍在國際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69歲男星成龍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而他的家庭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矚目,近日他一身輕便穿搭現身私人酒局,一陣酒酣耳熱之際,竟滿臉通红熱情的與一名美女親密摟腰合影,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事後該女子更將合照PO網,原來該女子身份竟大有來頭。 

更多新聞:熱血暖醫曝神奇秘方 排便不順、私密處困擾「一菌解決」

 

成龍與粉絲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成龍身穿白色運動套裝,戴著黑框眼鏡參加的在飯店舉辦的私人酒局,席間與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美女過從甚密,從畫面中更可以看到女子拿著成龍的書,上面還有著簽名,由此可知應該是位成龍的女粉絲,而該女子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開心的發文寫道:「與成龍大哥,龍年來到好運連連,新年有成龍大哥的合照和親筆祝福,一定萬事興龍。」

更多新聞:才剛被吳奇隆封鎖!劉詩詩片場勾男「親密互動」 十指緊扣不藏了

 
不過,其實該名女子的來頭可不小,有網友起底後發現,對方竟是一位美食網紅,更曾參加過「世界小姐」獲得了中國區季軍。但有不少人認為,成龍與該女網紅拍照時,身體過於靠近,整個畫面看起來不太妥當,但也有人指出成龍在演藝圈的地位非常崇高,能夠與他拍到照已經十分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美女#粉絲#合照#世界小姐#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0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