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外流低潮!陸女星曬開工新造型 少女「激萌短髮」登熱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0:53
景甜向來以長髮示人,最近剪了俐落短髮。(圖/翻攝自景甜微博)

35歲大陸女星景甜參與過許多國際大片,星途順遂曾被戲稱「景甜宇宙」,不料去年疑似遭前男友外流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她重振旗鼓投入工作,日前曬出一系列短髮新造型照片,被讚「景甜朵拉頭」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

更多新聞: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景甜近來接下新劇《待我醒來時》,昨她曬出多張自拍美照,只見她剪掉一頭長髮,展現俐落清爽的短髮造型,對著鏡頭甜笑,頗有減齡效果,瞬間引起熱議,不到一天就累積上萬留言、5萬轉發數。

更多新聞:影音/陳華揪《星光》曾靜玟飆嗓 秒接「超夯神曲」驚呆原唱

新造型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好看,直呼她有顏值扛住了一切,「有顏任性」、「光頭也好看!」更形容她像卡通《愛冒險的朵拉》中的小女孩Dora,不過她年初就被民眾目擊以短髮現身,推測應是為戲落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甜#大陸女星#景甜宇宙#短髮#新造型#自拍#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2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