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捲性騷「下午首露面」!涉對3女揉胸、舔耳 法院傳喚出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10
宥勝今日下午被地院傳喚出庭,將是他捲入性騷後首度公開露面。(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今日下午被地院傳喚出庭,將是他捲入性騷後首度公開露面。(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41歲男星宥勝日前遭前同事踢爆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做出舔耳、解內衣揉胸等色狼行徑,儘管被害者皆不願意提告,檢方依舊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等候傳喚期間,宥勝起初低調度日,不過最近卻忽然發聲強調,「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間接澄清某些指控是誣陷。而案件今(9)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宥勝也將在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更多新聞:日綜藝天王急停工!涉性侵「多人受害」 代言、7檔節目出包

 
 
宥勝(右)在神隱期間參加內觀課程。(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去(2023)年6月先是遭一名女同事指控,他在2016年以順路為由載女同事回家,並以借洗手間之正當理由進入女同事家,隨後舔耳、解衣揉胸等禽獸舉動樣樣來,所幸女同事在極力反抗下,宥勝才知難而退;爆料文一出後,又有2名女同事跳出來指控,一女稱宥勝趁機背後環抱,讓她恐懼到凍結,另一女則是同樣被宥勝襲胸,不過在自己大聲喝斥下宥勝才總算罷休。

更多新聞: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宥勝在12月連發2篇文喊冤。(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醜聞爆發後,宥勝愛家好男人形象瞬間崩毀,名聲也跌入深淵,他也公開道歉並神隱4個月,一直到10月才在社群透露近況,曬出這段時間參與內觀課程和諮商會談;熟料他自認委屈,在12月底連發2篇文表明「做過的,該受懲罰就受懲罰,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而日前有民眾告發宥勝惡行,檢方在調查後於11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如今台北地院傳喚宥勝下午出庭,也是案發後他首次露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性騷擾#MeToo#舔耳#強吻#強抱#解衣揉胸#強制猥褻#台北地院開庭#首度露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7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