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理女王」陸巧因宣布好消息!打造健康家常味 連續3天笑不出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8:38
「料理女王」陸巧因開線上課程。(圖/TVBS)

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曾在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料理老師,展露光芒,更在2023年代表臺灣出賽「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國際廚師賽事創下佳績。陸巧因也宣布將於今年2月發行線上課程「料理女王的18道變化家常菜」,教大家簡單料理食得健康。

更多新聞: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陸巧因開線上課程教大家簡單料理。(圖/TVBS)

陸巧因平時會在自媒體發表簡單料理,這次在線上課程規劃中,坦言:「設定課程主題是最大的挑戰,不能太複雜與太難,也不能像平時的短影片一樣簡單,需要設計出新手,跟會下廚的人看了都會覺得也想試看看的料理,同時又必須讓學員學到原理跟知識。」這是非常艱難的挑戰,在菜單的設計上傷透腦筋。

更多新聞:胡瓜帥兒爆「退出電視圈」露面了! 他遭1句激怒暴氣:為你花多少錢

 
陸巧因拍攝過程因太專注常忘了笑容。(圖/TVBS)

在籌備過程中,陸巧因先進行市場調查,課程以「變化家常菜」為主軸,讓學員在家也可以做的輕鬆、吃得健康,課程分為:主食類(飯、麵)、肉品類(雞、豬、牛、海鮮)、蔬菜類、湯品類,希望學員除了依照原本的食譜教學之外,還可以自己做出不同的變化。陸巧因透露:「料理真的不是單純看著食譜照做,食材會有季節上不同的狀況,而每個人也都有各自不同的喜好,做出自己喜歡的味道才是最棒的。」

「料理女王」陸巧因推出線上課程。(圖/TVBS)

陸巧因覺得拍攝過程,最令她難忘的事情竟然是「笑不出來」,線上課程共有21堂,必須在3天內完成拍攝,除了準備食材之外,還必須一步步的拍攝與解說,「太專注忙碌時,會忘記要笑,這時候就會看起來很嚴肅,在第一天拍攝一直被提醒要記得笑,最後工作夥伴直接貼大字報在鏡頭前,提醒我要笑。」

 

2024新的一年,陸巧因希望此線上課程可以讓學員學到自己所需的料理知識與能力外,更期許2024年可以再次出國比賽取得好成績,另外也希望在其他方面有更多不同面向的發展,像是主持節目、參與節目或電視劇拍攝,也期待聯名品跟合作代言的順利。「料理女王」陸巧因線上課程「料理女王的18道變化家常菜」將於2月正式發行,現正預購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巧因#料理女王#線上課#料理#家常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