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歲張家輝拍戲「斷手又傷腿」 火拚陳偉霆變BL劇 被列限制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04
《爆裂點》被列限制級,張家輝笑稱變限制級明星。(圖/華映提供)

香港警匪動作片《爆烈點》由影帝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新導演唐唯瀚執導,動作名導林超賢則擔任總導演,展開一場警方與毒販極致暴力的動作強片;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9年再次合作,話題性十足,張家輝笑說:「拍林超賢的電影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我之前曾經拍到斷了手,這回則是則是傷了腿,次次挑戰都好大。」

更多新聞: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張家輝與陳偉霆在片中分別飾演警察與臥底,今公布的預告中,2人從好友一路變成敵人,動作場面極度火爆刺激,更被列為限制級,張家輝笑說:「從影多年,沒想過成了限制級的明星了。」而預告中還有一段是溫馨慶生畫面,張家輝發揮搞笑本色,一直虧陳偉霆在跟自己示愛,陳偉霆也反應機靈當場告白,大玩BL情節,笑果十足,陳偉霆則表示演曖昧戲一點都不難,「我們是他粉絲,一直很迷戀家輝哥。」

更多新聞:金球獎/瑪格羅比搖變「47年前芭比」粉爆 紅毯第一美竟是她

另外,張家輝在拍攝動作場面時,總是親自上陣不愛用替身,一場從天橋頂端往下跳的戲,就不小心扭傷了腳,無奈表示和林超賢拍動作片都在博命,「之前的作品是斷了手,這次傷了腳。」不過這次劇組讓他休息一週養傷,張家輝忍不住吐槽:「但我一回來開工,林超賢就叫我要繼續跑,完全沒有要放過我。」《爆裂點》於1月1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片#香港警匪片#《爆烈點》#張家輝#陳偉霆#梁洛施#楊祐寧#限制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88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