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被虐待!本土劇女星「暴瘦臉頰凹陷」 認了:害老公背黑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12
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後轉戰演藝圈演出八點檔。(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女星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後轉戰演藝圈出演多部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2015年嫁給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婚後育有2女,家庭幸福美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先前分享近照被外界發現消瘦許多,昨(7)日發文坦言忙過頭,讓老公背了黑鍋,是時候該調整步伐了。

黃雨欣近期忙過頭,老公心疼她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昨日在臉書表示,近期只要和老公一起出門,大家就會把焦點放在「雨欣怎麼瘦了」、「教練怎麼胖了」、「教練虐待妳厚」,害得老公背了很多黑鍋,她不忍說道其實老公也瘦了,只是大家都沒發現,笑道「寶寶心裡苦,只是寶寶不說。」

更多新聞: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黃雨欣坦言,自己這段時間確實忙過頭,趁著老公載她北上錄影、參加朋友喜宴時,夫妻倆拋下孩子來個久違的約會,期間,老公極其認真的告訴她,很心疼她把自己搞這麼累,要她好好照顧自己,老公第一次這麼語重心長的對她講這些話,讓她不禁笑道「第一次感受到老公的甜嘴兒」、「他是喝下多少酒才有這樣的勇氣。」

 
黃雨欣先前分享照片,被指暴瘦。(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事後,黃雨欣開始檢討自己,認了確實有一段時間疏於對老公和孩子的照顧,自問「當初放棄拍戲隨著老公南漂,不就是希望好好陪孩子們成長嗎?」想通的她決定為了家人們好好調整步伐。

更多新聞:竹北氣爆致9成燒燙傷!少年傷口惡化「不該把我救出來」 母痛心潰堤

事實上,黃雨欣去年12月中時,曾曬出2張自拍照,當時就有不少網友驚呼「怎麼愈來愈瘦了」、「妳怎麼瘦成這樣」、「瘦太多了,壓力太大嗎?要多吃一點,把肉肉養回來」,對此,她解釋「最近比較忙,體重還好,但臉變瘦了,所以應該是照騙的關係!」要大家別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雨欣#本土劇女星暴瘦#虐待#臉頰凹陷#黃雨欣老公劉聰達#黃雨欣暴瘦#背黑鍋#跆拳道國手#八點檔女星#黃雨欣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