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0:00
林柏宏曾3度問入圍金馬,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更多新聞:賣掉房產!男星「市場擺攤賣雞腿」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

 

林柏宏曬出多張運動自拍照。(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林柏宏不僅戲劇作品屢獲肯定,還曾獨挑大樑擔任金馬獎主持人,表現可圈可點,2020年以節目《阮三個3》奪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近來作品不斷、身價水漲船高,為了維持好身材,擁有運動好習慣的他,昨日一連曬出多張自拍照,只見他頭戴鴨舌帽、身穿簡單T-Shirt便外出運動,私下超級親民,幽默道「如果看見很像我的人在台北街頭狂奔,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更多新聞: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林柏宏現身台北街頭,私下非常親民。(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照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求偶遇「我也希望這麼幸運可以在台北的街頭巧遇」、「我也好想跟你一起狂奔」、「跑哪條路才能看到你」、「好想遇見狂奔的你」、「現在要開始注意在路邊奔跑的男人了」、「請提供狂奔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柏宏#金馬男神0偽裝#林柏宏狀態#台北街頭#林柏宏運動自拍#男星街頭狂奔#明星架子#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8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