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08:22
許鈞鈞參加好友婚禮,分享手拿捧花照。(圖/翻攝自許鈞鈞臉書)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許鈞鈞放棄當老師鐵飯碗收入,闖蕩演藝圈。(圖/番社自許鈞鈞臉書)

 
許鈞鈞昨日參加好友婚禮,分享一系列婚宴照「當年一起教師實習的教師們,我們6個人中終於有個人先嫁掉了」,透露6人分屬不同領域教師,當年一起教師實習、一起考教師證、一起在學校互相扶持、一起分擔喜怒哀樂,儘管多年過去,6人聚在一起時依舊有聊不完的話、停不住的笑聲,友誼始終如一、感情未曾淡過。

更多新聞:賣掉房產!男星「市場擺攤賣雞腿」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

許鈞鈞回憶起教師實習的日子,「要實習、要補習、要讀書、還有做不完的事」忙得不可開交,就在她疲憊不堪的某節下課時間,5位好突然出現在她身後,輕輕的說「我們來幫妳了,妳要做什麼跟我們說,我們幫妳分擔」,聽到這句話轉頭的那刻,她眼眶瞬間溢滿淚水,心中感受到的溫暖與感激是再多言語也表達不出的,最終化成一句簡單的「謝謝妳們」,奠定了6人間深刻的友情。

 
許鈞鈞在《天道》被林佑星求婚。(圖/三立提供)

親眼見證好友找到幸福,看著對方在台上笑著流淚道「我是人妻了」,許鈞鈞給予祝福並感慨「心裡酸酸的,很感動的一刻」。婚禮現場既感動又歡樂,她還興奮曬出手拿捧花照,開玩笑道「我也要結婚了…不過是在戲裡」。事實上,許鈞鈞近期在《天道》中與林佑星闊別30年重逢,男方數次向她表白未果,直到為保護她受傷,這才終於表明心意,林佑星趁熱打鐵向其求婚。

更多新聞:站粉絲身後偷笑!男星突「現身街頭」廣告牆打卡 網暴動:快回頭 

許鈞鈞畢業於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之後考取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研究所戲劇系,還擁有國高中教師執照,不過自認為教學經驗不足,因此放棄當老師的鐵飯碗收入,從而踏上演藝之路,如今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精湛演技有目共睹,深受觀眾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鈞鈞#結婚#本土劇女星#女星棄教師工作#喜訊#許鈞鈞教師執照#女星棄鐵飯碗工作#捧花#婚禮#八點檔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2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