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04
Sandy出道不到10年時間,就獲得3座金鐘獎(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更多新聞: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Sandy推掉跨年主持,飛往峇里島跨年。(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在IG提及揮別2023迎接2024的跨年,坦言出道前的跨年,總是覺得要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玩,準備食物點心、裝飾家裡等,花費不少心力與時間,又忙又亂的熬夜跨年;成為主持人之後更忙,主持跨年活動需要做不少準備,定裝、修改、彩排等,回到家還要花時間讓高漲的情緒消退,這些都讓她身心俱疲,非但不能好好休息反而更累。

Sandy坦言沒有倒數、沒有歡呼,才是她想要的平靜。(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因此,Sandy其實早就推掉所有跨年主持,早早訂了機票,一家三口飛往峇里島跨年,儘管舟車勞頓奔波,並沒有讓她的身體比較放鬆,但她心裡很清楚「這是我想要的平靜」,沒有倒數、沒有歡呼、沒有華服與觀眾,就是安安靜靜地向時間走去,「今年我安然入睡並且輕輕鬆鬆沒有緊張與擔憂」,看來對此次跨年安排非常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ndy 吳姍儒#跨年主持#拒接主持#峇里島跨年#跨年活動#推掉主持#吳珊儒拒接主持#吳珊儒拒接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