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5週年!五月天宣布「大型演唱會」場地曝光 阿信吐真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2:57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出道滿25年的重要里程碑。(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出道滿25年的重要里程碑。(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出道滿25年的重要里程碑,「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7)日才剛在臺中洲際棒球場畫下六場句點,結束後就公布3月23日、24日、成軍日29日、30日、3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屆時將與25萬人回到相遇那一年。五月天創作的每一首歌就像時光機,阿信說:「收獲最多的是我們五個人,你們手舉著螢光棒比星空還美,是你們這麼用心活著,一直陪著五月天,能在你們面前為你們演唱和表演,我們感覺一點遺憾都沒有。」

更多新聞: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台中場最終場時,當五月天隨著「Fly to 25TH豪華客機」降落隆重登場,歌迷尖叫不斷,讓石頭還要歌迷分配好體力,他說:「今天要大家安靜些,因為今天大家太熱情了!我聽不到我的吉他聲和團員的聲音。」怪獸反倒要歌迷不要分配體力,在介紹冠佑時還稱他為「五月天榨汁機」要冠佑幫大家把體力榨出來,冠佑則透露在開場前半小時,瑪莎在後台練發聲,做好萬全準備與全場歌迷狂嗨。

更多新聞: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五月天視訊令人驚訝。(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有歡樂也有淚水,在7日的點歌環節,有位媽媽點了〈什麼歌〉送給生病的女兒,因為這首是女兒最喜歡的歌,盼望能藉此給她力量,五月天便與全場一起大合唱送給她,並約定好等小歌迷病好後再聚首,再唱一首她想聽的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出道#台中#高雄#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7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