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全裸入鏡」演技爆發 強勢問鼎奧斯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32
艾瑪史東在片中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由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可憐的東西》奪下,這是她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度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肯定,同時她也是本屆奧斯卡影后的獲獎大熱門。

更多新聞:金球獎/擊敗李奧納多!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首度奪下劇情類影帝

 

艾瑪史東奪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艾瑪史東在領獎時表示,自己認為《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浪漫喜劇,且能夠詮釋貝拉這個角色另她難以置信,同時讓她在演出後仍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生活,「至今她(貝拉)仍深刻地陪伴著我」。《可憐的東西》是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的新作,兩人曾在2018合作過電影《真寵》,當時艾瑪史東更憑該片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獎,此次相隔5年兩人再度合作,艾瑪史東有望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影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金球獎81#金球獎名單#金球獎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