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14
員工Saza把老闆蔡阿嘎的車刮花,見到本人後馬上下跪求原諒。(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大頭佛工作室YT頻道)
員工Saza把老闆蔡阿嘎的車刮花,見到本人後馬上下跪求原諒。(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大頭佛工作室YT頻道)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更多新聞:李多慧返韓忘拿護照!奶音甜喊「我愛台灣」超撩人  網秒暈船

 

 
由於停車場車道狹窄,導致Saza轉彎親牆壁。(圖/翻攝自大頭佛工作室YT頻道)

蔡阿嘎在創建的第7個頻道「大頭佛工作室」上傳新片,內容竟是愛車「浩客」慘遭員工刮傷,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駕駛的員工Saza正開往其他樓層時,沒抓好車道距離擦撞到牆壁,導致門把、車輪附近留下數道白色刮痕,嚇得Saza一見到蔡阿嘎後,趕緊向老闆下跪道歉。

更多新聞:曹佑寧、王淨甜蜜遊日本!低調PO「女友視角照」 閃瞎全網

 
蔡阿嘎看到愛車受傷傻眼。(圖/翻攝自大頭佛工作室YT頻道)
蔡阿嘎哭笑不得,罵Saza謊稱只擦到一點點。(圖/翻攝自大頭佛工作室YT頻道)

雖然蔡阿嘎見狀後感到心痛,卻仍沒有對Saza發火,反倒為現場增添歡樂氣氛,作勢對Saza發飆喊:「浩克變白色的,Saza你下來,你熄火下來,你還說一點點」,眼見老闆哭笑不得,其他員工也上前撫慰,還戲稱車子變成是「打架過後的浩克」,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由於這台車在同一處出過5次事故,讓攝影師宗翰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過去蔡阿嘎愛車已在同一地點發生4次事故,罪魁禍首分別是老婆二伯、岳父、小舅子和攝影師宗翰的老婆+0,再添加員工Saza這一筆,就積累5次的紀錄,由於次數高得不尋常,不少網友就跳出來為Saza平反,「肯定是車道問題啦!不然怎麼可能這麼多人都擦到」、「那車道真的偏小啦!」、「必須幫莎莎說話,她真的是安全駕駛,而且那個車道真的不好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員工Saza#車子#刮傷#崩潰#地下室#下跪道歉#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08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