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就輟學!「金仲歌王」驚人背景曝光 成為新北市的唯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7:04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圖/音圓唱片提供)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圖/音圓唱片提供)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福泰樂觀的外型,非常有親和力,他日前推出最新個人創作歌曲〈拼落去〉,鼓勵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正面、激昂的詞曲,他直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只要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更強調「只要抬頭挺胸就能和天一樣高,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最閃亮的星,實現夢想、美夢成真」。

更多新聞: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邱火金推出創作歌曲〈拼落去〉。(圖/音圓唱片提供)

邱火金來自彰化鄉下的困苦家庭,為了分擔家計,17歲就輟學北漂,成為小小推銷員,他挨家挨戶行銷拜訪客戶,用強大意志力,培養出不屈不撓的精神,當兵時期利用晚間進修,參加國軍隨營補習教育,獲得高中同等學歷結業證書,對於學習一直抱持積極的態度,並樂在其中,退伍後奮發考上國立中興大學企管系夜間部就讀,半工半讀拿下學士文憑。

更多新聞: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而邱火金進入房仲業後,更接觸到土地代書行業,像海綿一樣奮力吸水,開始成為該行業的拔尖者,僅29歲時就榮獲中和市優秀青年楷模,32歲當選雙和國際青年商會會長,36歲時更不得了,一舉榮獲由中華民國房屋仲介公會全國聯合會所表揚的最高榮譽第二屆「金仲獎」楷模,邱火金也是當時台北縣(現新北市)的唯一當選人,相當難得,由於他好客、愛唱歌的天性,更讓他贏來「金仲歌王」的封號,火金姑響亮亮大名至此傳頌雙北,不絕於耳。

此外,他也像個純真的大男孩,將自己珍愛的重機、露營車和超跑,不藏私一一安排出現MV中,與歌迷朋友們分享,真的相當大器,邱火金創作《拼落去》帶給大家勵志的正能量,他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希望,一步一步完成目標和夢想,「拼落去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火金#金仲獎#推銷員#企管系夜間部#房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2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