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真實年紀! 林依晨全新年曆曝光「少女感噴發」超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7:54
林依晨拍攝全新年曆,展現滿滿少女感。(圖/周子娛樂提供)

每年皆精心推出新年公益年曆的周子娛樂,今年一樣由大師姐林依晨領軍,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每年公益年曆一推出屆引發搶購和詢問,日前周子娛樂在官方社群釋出30秒花絮影片,林依晨展現滿滿少女感,相當符合年曆的主題「初心」。

更多新聞: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林依晨已連續參與12年拍攝,她表示:「每年都很期待,每每抵達拍攝現場才會發現『哇!原來今年是這樣』,很像小時候會在新年揭開驚喜包的感覺,很喜歡也很有趣。」每年的拍攝也會有一種集郵的感覺,看到某張照片,就能很快速回憶是哪一年的,更是另類的記憶大考驗。

更多新聞: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獲得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的林奕嵐2023年也過得非常充實,接連拍完影集與電影,她表示:「雖然擔任女主角壓力非常大,但覺得演戲真的很有趣,期待看到成品。」不過因為拍攝行程滿檔,無法跟同門的大家一起拍,讓她感嘆:「好孤單啊!」而曾入選北影非常新人的牧森,也參與了年曆拍攝,興奮說:「很榮幸今年年曆我是可以到戶外拍攝的,冬日陽光的溫暖感染了我,希望今年也可以帶給粉絲們溫暖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子娛樂#林依晨#林奕嵐#牧森#北影非常新人#金鐘獎#新人#年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4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