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5:37
林佑星單膝下跪向許鈞鈞求婚。(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更多新聞: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不過戲外的他自認務實,一點都不浪漫,問到小18歲老婆生了2胎,可有浪漫的求婚過程?林佑星笑說:「沒呀,肚子都大了,就直接結婚呀!」他表示2人有辦婚禮、拍婚紗,但其實兩樣他都不是很想做,因為拍戲經歷太多次,都很無感了,但想到老婆這麼年輕就願意跟他,就覺得不能虧待對方。

但林佑星也沒有「寵」老婆,認為自己是另類的浪漫,因為在家裡他就是僕人,工作再累再晚都會善後家事,「想說老婆帶小孩實在很辛苦,能幫忙就盡量。」也不覺得做家事很辛苦,因為「老婆不生氣就是幸福」,他笑說這兩天沒戲天氣好,就決定來清洗冷氣,還找了整理師來家裡陪他一起整理,而昨天出門前想到老婆愛吃橘子,但又對橘子皮過敏,就特別剝20顆放在桌上。

更多新聞:經歷喪夫之痛!王瞳曝常「半夜崩潰大哭」 坦言:這輩子很難走出來
 

夫妻倆也從不過節日,因為平時就有在做,只要老婆開口,他就會去買單,雖然少了驚喜但總比自己買了,對方不喜歡來得好,笑說:「 我的功能是付錢取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佑星#天道#三立台八#許鈞鈞#單膝下跪#求婚#黃昏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0

0.1699

0.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