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阮經天約女友到房間親密 2天後提分手吐心聲:頂級鹹魚臭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7:16
演員楊鎮演出過《開創者》、《1989一念間》等戲劇。(圖/翻攝自楊鎮臉書)
演員楊鎮演出過《開創者》、《1989一念間》等戲劇。(圖/翻攝自楊鎮臉書)

演員楊鎮演出過《開創者》、《1989一念間》等戲劇,外型挑高帥氣的他,還被譽為「小阮經天」,不過他在大學的時期,竟因為交了一個笑花女友,但對方有口臭,他最後真的受不了就提分手,被同學冠上「渣男」封號,讓他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與朱麗蒨相愛36年!劉德華爆一見鍾情 「秘戀內幕」全說了

 

楊鎮交過有口臭的女友。(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楊鎮日前上《單身行不行》透露大學時期,交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友,當時因為沒交過女朋友,所以一切都很新鮮,不過對方雖然漂亮,但卻有「口臭」問題,但礙於初戀所以先暫時無視,只是相處久了,他不諱言自要有進一步的發展,「因為我只有牽過女生的手,很想要上二壘,就至少碰到人家的嘴」,所以為了預防口臭,他蒐集朋友的想法,準備了幾個方法,只是一切都是惡夢。

更多新聞:跨年狂被酸民攻擊!謝金燕親吐「封麥」真相 認:暫時消失

 
楊鎮有潔癖受不了臭味。(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楊鎮表示約女友到家裡當天,外面下了一場大雨,當時女友腳穿了防水洞洞鞋,結果女友鞋子一脫,馬上散發出臭味,有潔癖的他,當下快瘋了,直言:「此生聞過最高品質鹹魚的那種頂級味道。」而且女友一進到房間,不到5分鐘,房間充斥惡臭味,至於為何不叫女生去洗腳,他表示:「當下真的不敢。」

直到女友說「你的房間有一點臭味」,他才順勢邀請對方一起去洗腳,「我也洗,然後洗洗手,順便可不可以把牙也刷了?」豈料女友拒絕刷牙,他想說不然一起吃口香糖,或者喝果汁想沖淡口臭,結果通通被打槍,楊鎮直言當下雖然有衝動,但還是過不去心裡那一關,輕輕的親了女友嘴巴一下,馬上找理由說待會大學要點名上課,請女友先離開,「然後過兩天我馬上就跟她分手」。但也因為這樣,楊鎮就被當成渣男,但他認為很多事很難解釋,「身為男生有點麻煩的是,有一些理由不太可能跟女生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鎮#阮經天#女友#下面#口臭#鹹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4

0.2355